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00:05:11| 人氣279| 回應2 | 上一篇

變質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一張(熱鍵:c)

相愛太深造成了彼此間的不信任;
還是曾經被對方做了不信任的事。

爭吵過後發生的戰爭卻已條件方式收了場,
這就是愛情。


爭吵中的過程彼此間的傷害是讓愛情變淡的最大主因,
所以愛情不只是一方必須退讓,是必須雙方退步,
那才是對的,退步不是退縮,只是聽對方的心聲在去做到讓對方不傷心罷了。
這些小小的事情越積越多,到最後有多堅強的心
也會被打碎的。

交頭接耳謠言佈滿天
就像拿著4B鉛筆在紙上來回劃
讓那紙變黑到最後破掉。

信任是在乎對方還是深愛著對方,愛情的基根是信任,
卻無意間讓雙方喘不過氣來,是愛的方式錯了嗎?
還是,是真的很在乎同時也深愛著對方呢?

04 -07 - 不到三天的時間

分手,結束了這一段感情。
我們走過了所有風風雨雨,跨過了這些無數個障礙。
我是自私了,害怕失去你而約束的太多,
平常對你的不信任,是我不好。

不是我不信任你,是因為我不信任我自己是否有能力把你留在身旁,
比我好的男生太多了,而我卻是常常做錯事的一個男朋友,
把我比下去的人太多了。


我們的感情結束了,不到三天的時間,我不懂
不懂你可以如此的平常如此的開心快樂。

很快的我的位子也被取代,為什麼可以如此迅速,
難道一年多的感情,才值這三天而已嗎?


我不甘心我難過我很難受,每天看到你,
我回頭想,我們才牽過手擁抱過,而如今你卻把我放下,
原來這一年的感情才值這三天。

我想想在還沒分開之前,也已經有密切的聯絡了吧
只是那時候名義是朋友之間的友情,而如今
卻是這樣。

原來我早已經被取代了。

我愛你,曾經。

台長: J
人氣(2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靈感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黯淡的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