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19:46:2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蝦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爸說要帶我們去吃飯。
ya~吃什麼咧~〔大鼎活蝦〕
到了那邊之後,感覺還不錯耶,而且還有分吸煙區和非吸煙區!
超棒的!
第一盤菜上桌了,是羊骨,然後咧~
剛開始我就用筷子,想要把肉剝下來,可是剝不下來
於是,就用手拿著要吃,可是.....原來這種肉是有骨隨的!
當我拿起來的時候....湯就從骨頭倒出來了....
就被燙到啦 > <   真的好痛喔.....
還因為這樣被我老爸唸!他說我每次做事情都不小心一點。
可是他邊唸還是邊把我帶去沖水了.....
(我就知道,每次出去吃飯,都會有狀況發生,不是打翻飲料,就是燙到自己)
然後咧~有一盤青菜,好好吃喔~接下來,就是我的夢魘了!
因為接下來的4盤菜,都是蝦子.....難怪啦~
難怪它叫大鼎活"蝦"←名副其實阿!
真棒阿.....一直吃蝦子,而且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吃蝦!
這下子,我一下子就不想吃東西了= =
還有一盤是:醉蝦。
本來想說吃吃看,結果咧...哇咧!酒味超重的=口=
重到一個不像話!咬了一口就立刻吐掉了!
天阿~~~紹興味真重!!老爸老媽老弟都吃的超爽的!
只有我啦....一個人在旁邊發呆,陪他們聊天。

而且還沒有吃飽,晚上又不能再吃了!再吃呆呆平會唸死我的> <
今天很特別的~出去吃飯沒有被我爸唸說我不吃東西耶~
他終於了解我的心了....還是因為他知道都是一堆蝦,所以他不敢念了咧?
之前出去都一直被他唸....說我都一直丟東西給他,可是他邊唸,
還是會邊把我丟過去的東西吃光光阿~
跟呆呆平出去也是耶...一直把我不喜歡吃的東西丟給他!
呆呆平也會一直叫說我都把東西丟給他,可是還是吃了阿~
他們三個(爸,媽,平)會不會因為這樣就被我養胖了阿?
不過看我媽的趨勢應該是會喔~呵呵!

台長: ☆→小J←★ ⊙..⊙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