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21:09:1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輔導班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ya今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期待著要見到我直系學妹
→吳宜陵←
他今天很早就到活動中心ㄌ
點名時看到他
心裡怪緊張一把的 (笑)
和ㄊ打ㄌ招呼。小聊ㄌ一下
就開始忙嚕
其實
我ㄝ不曉得我今天到底做了什麼重要的事
但是就是覺得好累
ㄚ~我幫ㄌ一ㄍ學弟蒸便當(怎麼會有人一開始就帶便當ㄚ)
然後捏。。。。
帶他ㄇ到班上ㄑ
比較重要的就是這兩ㄍㄌ吧

我的直系學妹捏
看起來好像很文靜
其實ㄋ。。。ㄎㄎ
還有一ㄍ和他不太合的綽號
(雷龍)
據說是因為他講話很大聲
可是他看起來就一臉文靜的樣子?!
人不可貌相ㄚ
還有一ㄍ坐在他旁邊的學妹
本來我是跟我直系學妹說問他要不要加入棒球社
結果旁邊那ㄍ(ㄚ邱)聽ㄌ好像有興趣
問ㄌ問
在放學的時候就說他決定要加入棒球社
yaya
還有一ㄍ學弟
我一開始只是問他說要加入什麼社團
他就跟我說棒球社
亂高興一把的!
今天的收穫真不錯
不過我的直系班級怎麼有點小安靜咧
在教室說可以問問題
ㄝ沒有人要問
害我ㄇ四ㄍ+雷龍 ㄚ邱
就開始聊起來ㄌ
搞不好ㄚ
其實ㄊㄇ和我ㄇ一樣
剛開始都裝乖
其實捏。。。嘿嘿
就不一樣囉

台長: ☆→小J←★ ⊙..⊙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