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03:50:5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化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生氣的我都不接你電話.. 掛下最後一通電話.. 就是隔了三個多小時才回撥給妳 電話聲頻頻的沒有間斷過.. 你擔心著我是否在騎車路上發生意外.. 看著你的來電... 好想接起來... 但卻不行.. 因為我想要給你一個意外的驚喜 讓你想都想不到的出現在你面前 到了彰化火車站 看了看這裡的環境.. 原來這就是你呼吸的空氣 這就是你的故鄉 盲目的不知道該到哪裡搭公車 還好 彰化的人都很熱情 告訴我該那裡走.. 買了往鹿港的車票.. 天后宮...長怎樣呢? 滿擔心自己會想你說的坐公車做到埔里去.. 還好我提前問了司機北北 只是下了車.. 沒有方向感的我 根本不知哪裡是哪裡了.. 聽你說天后宮離你家很近..一分鐘就到了 想說就在附近... 徘徊了兩三次... 也被你們那邊的人耍了兩三次.. 直接去問警察幾較快.. 知道方向後... 邊走邊找.. 終於 上天看到我的辛苦 大包小包的.. 出現了永春街的路標... 心中真是既興奮又感動 感動著終於看到你的小ㄅㄨ ㄅㄨ了 進了你家公寓的大門.. 根本不知道哪間是你家 在試探你的過程中... 垃圾車的聲音突然來了... 你聽到了一樣的聲音 探頭出來看... 被你發現我就在你家門外 驚訝嗎?? 記得在前十分鐘 妳不斷的責罵我不接電話 怎麼 妳的譴責聲停止了 稍晚跟你去吃你們鹿港的名產蚵仔煎 真是...有夠難吃的 隔天跟你二姐還有菜瓜小姐..以及他一直很花痴想看到的學長 去好樂迪哀嚎了 四個小時 這次去你家的感覺跟在台南 很不一樣... 說不出的那份感覺.. 只知離別時..你看著我上車那種不捨的心情... 時間過的好快... 兩天一下子就過去了.. 這兩天...不知是否是距離的關係 以及來到了一個陌生的都市 拋開了所有的煩惱.. 放心的好好的玩了兩天...

台長: 包租公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