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00:21:0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定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好好的安定下來.... 都不曉得自己現在 在幹麻~ 一天天的忙碌 一天天的工作 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只知道每天的時間都是很緊湊的 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現在這份工作我很喜歡.. 同事之間也都相處的很融洽..愉快..互相.. 每天都是有許多的歡笑聲陪伴著我 跟著之前那個要死不活的工作相較之下... 我真的好喜歡這裡 好喜歡這裡的人.事.物 只是相較隻下 我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 因為我想要自己能夠有好的成績來回饋他們 他們越是對我好 我就越是認為說 我該做的更好~ 現在...又出現了一個十字路口.. 等待著是否該轉彎 又或者我該繼續往前走... 好猶豫...好難以抉擇 個有利弊 ... 又是一像的難題.. 一件事情處理完 又是一件事情接著過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人生遊戲... 感覺不太好玩 太刺激了...太漫無目的了 很煩...每天都處在很煩的狀態 去迎接新的一天... 那如果是這樣 我又何必等待天亮呢

台長: 包租公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