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3:31:2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心的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為一個人這麼做.. 我的用心你看見了嗎?? 寶貝~ 這天的你 等了很久吧.. 記得 曾經我告訴過妳 ~~ 我們都需要時間... 妳耐心的等到這天... 我仔細的規劃這天.. 一絲絲~都要做到了零缺點 為的是要...真正打動了妳的心 我想 ~~ 昨晚的妳 慌了吧.... 當下的我 要跟你說的話全部又吞到肚子裡面去了... 這天的晚上...我們許下了承諾.. 4月22日... 一隻隻的螢光棒 點墬在我們的身邊... 我對妳的諾言 ...就在旁邊 就像妳昨晚說的...這是我的用心 去換來的~~ 嗯!! 妳的眼淚...多麼寶貴 整個黃金海岸上 我們最顯著了.... 因為 全部的人都該知道 今天是我許君茹要跟許惠善真正在一起的那天.. F O R E V E R L O V E

台長: 包租公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