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4 11:29:5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圈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圈圈

 

曲:說好的幸福呢(JAY)

 

兩個圈圈的約定 你我都戴著

時間到了你要離開了 我還在不捨

 

像個任性的小孩 遲遲放不開

未來的路還要走很久 你我都記得

 

你跟我說 以後 等到時機成熟

你就會 陪在 我左右

 

我的眼淚潰堤了 情緒不能控制了

只能夠向琴訴說 我快瘋了

 

我抱著 我吻著 我不想 分開啦

我不懂 為什麼 不能夠 一起走

 

怪就怪有太多的無奈夾在 你我之間

所以緣分只能讓我們相愛 在這個夏天

 

兩個圈圈 代表著 我愛過        

把未來 寄放在 1年後 的夏天

相信到最後在你身邊陪伴的 那個人是我

 

 

 

台長: 電池&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