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12:13:5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自己說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跟誰都合不來

我還是得活在自己的生活

有時候夢很真

很想去實現

可是有時候

會發現

很遙遠

一種很討厭的感覺

交往都快兩年了

可是當我需要她時

她總是不在

搞什麼

其實

我真的覺得

有時候跟他們家人合不怎麼來

這也是有可能吧

還是說亞洲人跟外國人就是合不來

難道是這樣嗎

其實我覺得不是

可是很多時後我感覺上是這樣

就是感覺嗎

別說外國人

跟亞洲人我也合不怎麼來

沒有人跟我合得來

該說的都該說的

其實我自認為

一直其實都是自己一個

我也對人家很好阿

可是朋友就是交不到

一種失落感好討厭

大概又是宅男比較受歡迎吧

不知道

什麼都不好

什麼都不要

不開心

這一陣子很不開心

很難受ㄝ

想要離開那種感受

又跑不掉

為什麼要來美國唸書

為什麼要遠離我本來一切所喜歡的

為什麼我要投入我不喜歡的地方

就是為了配合別人嗎

就是要替別人開心嗎

什麼都是別人

我呢

原來愛很甜

可是也有酸的時候

那就一個人吧...

現在我要關閉留言系統了

因為留言的人很靠杯

幹!

 

 

台長: 小貝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