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03:51:23| 人氣1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們" 1&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我要列名

                這十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

而我大概也很難忘掉這些人了

我說真的!

媽媽 爸爸(雖然我很討厭 但畢竟是我爸 對我還是很重要) 外公 大姐 二姐 三姐 許老師 張瓊文老師

Kim(辛巴克經理) 黃于倫 最後就是我心愛的葛瑞斯小姐

這十一個人

                  對我真的很重要

要是沒有他們

                    我人生或許就沒有意義了

要是沒有他們

在我成長這段時間

真的會失去很多寶貴的經驗

                    我都有好好收起來喔!

一點也沒漏掉

好啦

其實漏掉一些了

但我盡力找回 OK!

 

 

 

"媽媽"


媽媽一直是我人生上

對我最重要的人

意義代表很大

真的!

最鼓勵我的人

成長路上

一直是媽媽在身邊陪著我

當然

也是對我最嚴格

最凶狠的媽媽

好的時候

媽媽好到有如天使般慈祥

說到發飆

誇張了

怎樣個誇張

就好比

ㄟ...

就好比世界末日一樣

當我知道做錯事了

如果是嚴重事態的話

我會冒冷汗跟手汗

我會說

死定了

哈哈

真的死定了

我有時會偷偷躲起來

ㄎㄎ

小時後睡不著

或是怕黑

媽媽總會陪在我身邊

或是說故事

等到我睡著

在離開

每次媽媽離開房間後

我都會醒過來

然後在睡著

對阿

小時後一直是這樣

還有就是

在我最低朝時

媽媽總是安慰我

給了我很多"愛的鼓勵"

有道理

講道理

或是買東西鼓勵我

一直很感動我

媽媽隨時都可以知道我心情是好或是壞

不過有時候會偷偷裝高興

然後躲房間哭

媽媽對我真的很重要

教育方面

媽媽很栽培我

一直很多元化

是個很多元化的媽媽唷!

這個年代的媽媽

要這樣不簡單摟

媽媽你真的很強

比誰都強!

媽媽總是在乎我的營養

每天煮的菜都很營養

我們家是個很健康的家庭唷

媽媽啥都會煮

而且很好吃喔

不是我開玩笑的

好吃又有健康的味道

挖靠!

越說越誇張了

又不是在拍廣告!?

嘿嘿

可以考慮一下

還有

媽總是培養我很多好習慣

其中有一個

我一直最不想養成的習慣就是睡午覺

我那時一直不懂

為什麼大家中午考試玩都可以啪啪走

我想去水溝撈魚

或是留在學校玩抓人

一起吃冰也很棒阿

可是媽都說我不准

每次都要我回家水那一個小時的午覺

吼!

超討厭的

帶朋友來家也不行

那時候會很生氣

現在我懂了

媽媽希望我乖點

不要向其他小孩一樣

自制力不好

一方面是那時候發育期

要有足夠的睡眠

現在

我很愛睡午覺喔

而且是

無時無刻就來個午覺

媽媽

都你啦

哈哈

說到嚴格

小時後印象最深的是

每次公課做不好

或是偷懶

都會被打

數學算不好也要被拿鉛筆打手指頭

那麼兇

我長大了 現在我要報復你!!!

哈哈

當然不可能

玩笑 玩笑!

= =

恩...

就這樣

我小時後怕我媽就是這樣

最好的一招是啥

就是

裝死!

當然不是我死啦

裝的病厭厭的

媽的

沒病也可以裝到變有病

真的很白痴

真的阿

誇張ㄝ= =

吼!

拉肚子拉了好幾天

之後再也不要裝病了

我也喜歡上課阿

我是人氣王耶!

開玩笑

班上沒我不行啦

就這樣

媽媽一直是我的守護神

ㄟㄟ

當然現在不是摟

我已經變成

媽媽的守護神了

守護啥= =

就...

媽媽需要幫忙我就幫到底摟

媽媽年紀越來越大了

但是依然健康

哈哈

我希望媽媽可以活到99

不要100

謙虛點吧

ㄏㄏ

太多也不好

精采的生命

從未需要過多!

恩...

雖然我在美國不常跟你見面

但是

我會加油且完成學業的

還是要在說一聲

媽我愛你

不臉紅喔!

臉紅啥

愛媽是天經地義的事

恩亨

Mommy I Love U

  

台長: 小貝
人氣(1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他們 (外公)
此分類上一篇:一月十一 他們

小胖
e04 阿拎杯勒?
2008-10-10 12:20:15
小胖
e04 哩來亂ㄟ喔! 哈哈
2008-10-10 23:5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