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09:57:14| 人氣1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寒假之後到現在開學

再也沒見到妳了

而我

今天很巧的遇到妳

有開心到

妳寒假過的好嗎

她說

紐約過了幾天

加拿大玩了幾天

玩到都不知道開學了

哈哈

說著說著

我也聊起我寒假在台灣的生活

整個很有趣

不知不覺中又發現

你剪頭髮了



整個很有型



你戒菸了?

真的阿:D

ㄆ錯ㄆ錯喔

加油

你可以做到的:D

我說

不抽菸的妳

越來越漂亮了

她說

少來了

真假ㄟ你

這一天

我ㄇ聊很久

很開心

說到感情的事

我說

這邊停下來吧

我想安靜一陣子

她問我

一陣子是多久

我說不知道ㄝ

幾年吧

妳呢

她說

我也不知道

不過

幾年吧



我還以為

妳又要說

秘密了

幾個月沒見

你有些變化

但是

我喜歡:D

開朗的妳

我很喜歡

因為

很迷人

哈哈

:D

台長: 小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1月11號~*
此分類上一篇:Day7~小貝在台灣跨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