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23:37:1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霉運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ㄇ看到這篇ㄉ標題時...一點都不好笑

從小到大就是這一次最倒霉...

打擊一ㄍㄧㄍ來...心情一天一天ㄉ落

Fuck!這是什ㄇ世界

道理行不通ㄌ...

所以現在ㄉ我要放棄溝通ㄌ

我是認真ㄉ

溝通大概是這世界上最狗屁ㄉ東西ㄅ

目前ㄉ我...大概只能以這種心情面對...

想一想以前ㄉ事...都很簡單

但現在確是一大堆垃圾

每天只會念我...罵人罵ㄉ很爽是ㄅ

改天你ㄇ就知道這ㄍ代價是很高ㄉ!

好人永遠都要被欺負

朋友真是有夠幹ㄉ...

你ㄇ到底要我怎樣!...說阿!!!

利用別人很爽ㄇ...

這ㄍ代價是很高ㄉ!!!

我再也不想與任何人溝通ㄌ...

不管是誰都一樣...

還有...當別人心情很不爽或是受到打擊怎樣ㄉ

千萬別問我怎ㄇㄌ!看到這句...我會想砍人!

這ㄍ世界~Fuckin suck!!!!!!!!!!

台長: 小貝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痛恨的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讓我感到無言...
此分類上一篇:*~就這樣一天過一天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