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7 00:33:27|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遺憾了!!!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子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

本來以為就跟去年一樣吃10顆八方雲集的水餃過就好

不過今年沒去年窮所以應該可以吃15顆吧...(笑)

因為也沒在過生日 但沒想到卻有小小的一段插曲

真的讓我開心了一整天  不誇張   -___-

 

中午想說假裝很豪邁的約7-11女孩出來一起吃午飯(還是有做好被打槍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她卻很爽快的答應...=__=

於是第一次面對面一起用餐就這樣發生了(雖然旁邊有很多同事...必竟我約在公司附近吃)

一些同事見到她就是說怎樣那麼眼熟....

至於為什麼沒有第一眼認出來  可能是因為她其實笑起來可愛很多也親切很多吧!(可愛非常非常多!!!!真的!!!!)

而且重點是她沒穿她那雙萬年的白色帆布鞋  穿了一雙可愛小女生的包頭鞋

有差有差真的有差......同事都說她滿正的

其實穿著制服的她也是很正也很可愛只是笑容少了點罷了

但最近笑容是變多了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她對我笑

我的回應總是抓著頭害羞到整個人要爆炸了......

總之總之生日這天有小小的滿足真的有讓我死而無憾的體會(只是比喻)

 

至於為什麼約的那麼突然   這又是另一段非常令人訝異的故事了

其實是因為之前有想約她吃飯  但沒辦法在她的店裡問她....

所以那時候我就想到工作到一半偷跑出來等她下班可以問她

但因為也不確定她下班時間只知道大概她們換班的時間

第一天等不到第二天就把時間往後挪15~20分鐘 就這樣等了三天(我真的很有毅力...)

終於在第三天下午4點拿著雨傘下去等也等了10多分鐘吧~~~也沒等到就回去工作了

又是那個看不過去我那麼溫吞的同事  也沒跟我說一聲就跑下去了

據他所形容的...本來一直下雨的天空突然稍微放晴 

然後他等了不到10分鐘就看到7-11女孩出現了  正在擦她的機車....

因為是稍微從牆角的角度看過去是有些逆光

他形容那光正巧就從她的背後灑下來  都快把他閃瞎了...(我認為是白色機車的關係....)

於是他就很冒然的走向她  點點她的肩膀  希望她能等一下 (我個人也認為這需要十足的勇氣)

事後他馬上打手機要我下去樓下

當然當下看到手機上出現我同事的號碼

我以為他因為下午胃不舒服可能在廁所大便大到昏倒之類的要我幫他請假.....

真的沒想到他真的等到她下班了

更沒想到他竟然也沒跟我說一聲就跑去了

主要是他不相信我...他覺得我當下就算等到了也會在那邊喊"我腿軟~我不行啦~"

後來想想也滿有道理的吼~~~~

他就一定要把我逼到絕境無法後退的地步  沒有任何腿軟的空間才甘心

反正我就衝下樓去了

在7-11的牆角我把頭探出去看了一下

就是一樣的形容  陽光就從她的背後灑下來   我都快被閃瞎了

於是我就在原地跳了幾下深深吸了口氣就朝她走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開口跟她說話  我真的很緊張 

就開口跟她說我想約她一起吃飯  不知道方不方便

她沒打我槍也沒問為什麼 直接就說"吃飯?吃什麼時段?"

至於最後就是她要我決定時間再跟她說  決定好再"打"給她

"打"!?  "打"!?  "打"!?  "打"!?

當下她就很豪邁的把手機拿出來要給我電話號碼...........

"電話號碼"我壓根從來沒想過

況且我這趟下來做足的準備就是會被打槍要不然就是她需要考慮一下 

但............怎麼會有如此的進展....

於是我的手又在發抖根本沒辦法輸入她的手機電話  所以就請她打我的手機  我回去再存

就這樣意外中      

沒被打槍

卻要到手機號碼....真的很誤打誤撞  -____-

但之後也沒那麼順利

必竟她是小女生雖然感覺很海派但跟我吃飯還是會怕吧...

於是我就讓她帶一個人陪她

我有免費的兩張禮卷就給她跟她同事用(也是7-11的店員)

但她同事好像沒什麼意願陪她

所以我就作罷

就跟她說沒找到人陪沒關係  也不急 就有機會再吃好了

所以就因為這樣怕她會有爽約我的感覺(也許我想太多  但為她想一下比較保險)

所以今天我就那麼突然的約她吃中餐

也在她比較有安全感的範圍內吃飯(家裡附近或公司附近)

說是體貼嘛~~~我也不知道   只希望她能開心就好 

看到她的笑容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真的!! 

 

 

台長: 阿貴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