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2 22:34:15| 人氣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給小女孩的家書.....

親愛的小女孩....

我知道妳個性急...但請妳有點耐心的看完我現在所打的每一句.因為這是我的內心所感....
有句俗話說...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當我年少時.我很響往開車那種刺激跟速度感...我曾經有機會考駕照與擁有車.但...我始終錯過了.一個年少的夢...再到我差不多三十多歲時.(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又有個機會跟我爸媽去到外面的國度去.也是因為這樣.我去過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玻.我永遠忘不了那曾經坐四個鐘頭飛機的感覺.妳可相信那一段的日子.是直到目前為止是最開心快樂與最有成就感的日子.當初是我爸給我這個機會.出去見過這個世面...而今.我想在妳說了那麼多的想法目標時.
妳說妳想要去澳洲打工.我會覺這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目標.因為它....更需要勇氣...更需要堅持...當然也就更需要想的再清楚...如果...如果...這是妳當下的夢想目標..那...對我來說.我願意支持妳這樣的夢想....雖然我會不捨.必竟隔了好遠好遠的感覺.(我沒去過.所以我並不知它到底有多遠)可我必需跟妳說.這條路不一定好走.必竟隔個語言.隔個文化.隔個環境.人生地不熟的.妳更要謹慎.更要小心保護自我.讓自己是平安的....就像那句話.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我支持妳.就像當年我爸給我的那個機會...我深深知道.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的道理....所以....我想說的是...小女孩.有夢就去追.趁妳還年輕....我更想告訴妳的是...當妳有天..妳飛累了倦了...別忘了還有老媽在...我會張開雙臂迎接妳(雖然很世故的話.卻很能表達我內心).....好嗎?

台長: 希望相隨
人氣(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hgf
<a href='http://www.legalizationrapid.pw/225.html '>bottega veneta 小羊皮編織吊飾</a>
<a href='http://www.legalizationrapid.pw/226.html '>agnes.b虧本也要讓你賺</a>
2014-05-23 10:1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