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18:08:46|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一張(熱鍵:c)

好快......第五週了~

說時在的現在也想不起來前面都在做什麼了

腦容量越來越小.....

太差太差太差太差太差太差太差

太差太差太差太差太差太差太差

太差太差太差太差太差太差太差

退訓退訓退訓退訓退訓退訓退訓

退訓退訓退訓退訓退訓退訓退訓

退訓退訓退訓退訓退訓退訓退訓

這是我每天都一定會聽到的話!!

說真的有時後聽到會心情很差.....

但真的仔細去想了一下......發現自己真的是"非常差"

都第幾週了...體能還是這麼爛

掌下壓      仰臥起作     單槓     3000公尺

都太差...

有時候真的連自己都感覺不到自己的爆發力

怪了,小時後的.....國中時候的.....高中半工半讀的......

那些時候的爆發力是都跑哪去了?????

冬眠嗎?!別開玩笑了!!

秀蓮助教說......

不可以輸給黃雅歆

如果輸他就退訓.....如果基本體能不到就退訓.....

不想.....不想輸他!!更不想退訓!!

湘涵老大姐有交我祕招

他說在大背包裡放沙罐,加重量~

練腳力.....我有放了~

現在是一罐~下禮拜想放兩罐~

因為我的腳力真的不如黃雅歆.....

還有掌下壓.....真的是該死的掌下壓

對自己太好....難怪都被操!!

企圖心~不夠.....

記得在成功嶺的時候

余排有告訴過我們一句話.......

"不要對自己太好"

"不要對自己太好"

"不要對自己太好"

"不要對自己太好"

"不要對自己太好"

"不要對自己太好"

"不要對自己太好"

真的.....不能對自己太好

如果想結訓.......現在的努力是不夠的!!

記住了~

 

該死的腳......

醫生說是肌腱炎.....

受傷真的很麻煩

跑完步就有一種想把腳砍掉的感覺!!

腳上的傷口也一直好不了.....都快爛了...

之前就有人一直提醒我,千萬不要受傷了

尤其是我的腳.....

結果,還是受傷了~

不過還好....骨頭沒壞掉!!

 

 

反正....第2階段了~

真的要再加強訓練自己

想讓助教看到我的進步!!

也想讓自己看到自己的進步!!

更想讓媽媽看到自己結訓回去的樣子~

也想讓爸爸後悔.....

後悔自己當初未何要把自己的女兒看成一個拖油瓶~

 

 

 

台長: ~老 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說心情阿~ |
此分類上一篇:腦袋裝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