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10:51:21|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來晚了 * 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這陣子就要回給你了 *
但是誰曉得 *
我家電腦螢幕壞掉 *
更誇張的是 *
前一天好好的 *
隔天就壞掉了 *
害我兩天沒碰電腦欸 *
討厭欸 *
直到昨天就把螢幕送過來我家了 *









至於這些事情的話 *
學測的時候 *
就要好好作答噢 *
別毀了自己的未來學校 *
知道嗎 *
班上氣氛差 *
大家都知道學測快要來臨了啊 *
當然會積極一點囉 *
要趕快好好充實自己啊 *
別人氣氛差 *
那是他們的事情啊 *
你做好自己 *
這樣就夠了啊 *
也不用雞婆去關心別人菈 *
因為自己的學測也要應付 *
不能在鬼混了噢 *
知道嗎 *





這陣子不知道怎麼搞的 *
整個上禮拜的心情 *
差到爆欸 *
因為我朋友一直惹我生氣 *
真的很煩欸 * 奇怪噎 *
那天真的把他罵到臭頭 *
真的氣死我了菈 *
或許我一出生就只有被氣死的份吧 *
對不對啊 *
我知道菈 *
我知道我這樣想是不對的 *
但都祇是我的想法而已 *
但我知道這樣想是不應該的 *
所以不要罵我噢 *
好不好啊 *













還有啊 *
這段日子的你 *
應該很用功的充實自己的腦袋吼 *
加油囉 *
哪會很簡單啊 *
它是一個證照 *
對我未來或許有幫助 *
及格分數 60 *
但是這些日子來 *
我感覺我都沒學到什麼噎 *
甚至有時候都不會寫 * ˊˋ

台長: 妞很愛你真的:)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的大寶;;; *
       久違了
寶   終於終於脫困了 (!!)
嘿嘿 考完了 ,,壓力沒了 (?!)
可以輕鬆輕鬆一翻 *
總覺得 越來越無趣的感覺都跑出來了
現在去學校都不知道要幹嘛
吃喝拉塌[ 睡 ] 睡飽就吃
噢 淦 真是無聊極了 (!!)
就等96/06/13 了
我終於畢業了噎ˇ 開心
又脫離困境 有新的旅途要展開了
心裡面又會驚驚的 XD&quot
哈哈 又期待又怕被傷害
我發瘋了 很38&quot
反正  離我們的約定越來越近了 (!!)
你要帶我去的地方 噢 。
2007-06-01 15:5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