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11:59:0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微笑 ;; 我跟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們是很要好的夥伴 ˇ
但現在卻變成什麼都不是 ˇ
那我們現在的身分到底是 ?
到底是什麼 ˇ 到底是什麼 ˇ 





你能不能告訴我 ˇ
好讓我知道知道 ˇ 
但可能也只能降 ˇ 
因為你有了新歡 ˇ 
也就是有了新朋友 ˇ 
所以丟棄我了 ˇ 
無所謂了啊 ˇ 
因為我早就被你丟在一旁了 ˇ 





我何必這樣子對待自己勒 ˇ 
畢竟你都這樣子了 ˇ 
我幹麻還那麼的在乎你的感覺 ˇ 
或許我真的很傻很笨的八 ˇ 
也無所謂啦 ˇ 
因為我已經看清你的本性了 ˇ 







人的外表總是會吸引人注意的 ˇ 
但人的內心卻是一個邪惡的魔鬼 ˇ 
那倒底把四周圍的夥伴當作三小啊 ˇ












無所謂了啦 ˇ 

台長: 妞很愛你真的:)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____ 無所謂 * |
此分類下一篇:請微笑 :: 我試著 ?
此分類上一篇::: 忍很久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