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02:08:16|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微笑 :: 生日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迪迪啊 ::
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我忘記了搭::
但你一直在暗示我::
我卻迷迷糊糊說::什麼 ?
我真的好笨噢::
或許我真的不了解你巴::
但是啊::我有送給你生日禮物呢::
那就是::我的歌聲搭::
嘿嘿嘿::可能唱的不怎麼樣::
但希望這個禮物::你能收下囉::
我真的希望迪迪能過的快樂些::
你快樂::或許我也會快樂巴::
雖然說::我想法再怎麼樣還是那樣子::
因為我就我::我無法馬上改變我的一切::
但是我想我那顆祝福你的那顆心依然都在::
也會替你點燃著那把烈火::



˙ˇ˙



因為這把烈火::代表著我們的感情如此的豐富::
因為這把烈火::把我們兩個都點亮著呢::
因為這把烈火::讓我看清楚你是我迪迪啊::



˙ˇ˙



生日快樂 *

台長: 妞很愛你真的:)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___ 平常就平常了* |
此分類下一篇:請微笑 :: 我愛我愛 "
此分類上一篇:齁齁齁齁 ;;

迪*+
看到了看到了]]^^*
心意感,受到了;感受到了。
嘻嘻﹋開心開心,,
對咩 ︴* 微笑 :)
2006-12-19 17:2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