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23:21:52|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理論淹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上課
老師很帥氣的要求我們分組
發表理論內容及提問批判並辯論
天啊~補習班也~><~
真是太神奇了吧!

我們原本以為會淪為聊天的方式
沒有做十足的準備是很難辯論的
或許會變成大夥坐在一起培養感情吧

結果老師還跑來每組關心進度
我們也只好硬著頭皮猛翻書了
在不很激烈的討論之下
我們還真的發現了問題
下課還特地去向老師請益

學的愈來愈多
我就愈來愈不能接受了
理論是依據學者的時代背景提出
於是大家自然不會批評自己的領域
哲學家一定告訴你哲家在科學之上
一堆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理論

於是一切又回到了配套的方式
什麼樣的情境適用什麼樣的教學
總之~複雜的很~不是我三言二語能道盡的

下課被老師逮到
"妳開始準備了沒,上回我開的書單讀了嗎?"
我...(心虛到不行~)
我只看了網路上的資料
我找到了某教授的%#&...
但是找不到那位的教授的某理論...
"我下次拿給你吧!下次早點到,我們再討論!"

我想這個星期,當真要猛k書了
和教授一起討論是一種學術上的享受
但是我必需要做十足的功課...
我這樣的學生總是容易讓老師記住...
因為我不怕死會和教授請教啊~
而且還說"這是什麼理論啊~那..."
教授還告訴我"妳可以批判啊!"
我想我還是先ㄋㄠ一點
先考上了再來發表我的見解好了
考試答案是要評分的人能接受的
我的見解留著未來寫論文用吧~


按照老師這種盯我的方式
我想研究所離我不遠吧~
氣氛真是緊張啊!
感覺每星期參加學術研討呢!

台長: 小茶婉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