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22:38:49|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這是彩排拍的,肚皮舞的姿勢之一

昨天是情人節的前夕~
我們在名間鄉的受天宮前
看著百家燈火的夜景~

雲朵都很配合的閃邊去
於是天氣微涼又無雨
連神明都見證我們的情誼
原來人的心可以如此的貼近~

今天是情人節
我們更是從早到晚的相伴著
早上還有你的來電喚醒
真是感到無比的幸福!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練舞
在我表演時也一直在身邊
有你在真好~
我想你也是這樣覺得吧!

表演結束後
大家拍照留念
我們也拍了合照~
我想這是很值得紀念的!

表演結束後
我們還一起去逛百貨
晚上也一起用餐~
這個情人節真是充實呢!
















我們的新任社長啦!
大美女一個
為什麼一起看夜景呢!
因為一起去看社團學姊的baby啊
晚上住那附近的學長就帶我們去看啦~

為什麼情人節要早晨喚醒呢?
因為...要去表演啊
雖然是下午,但早上要彩排啊!
而且...重要的是...因為...
我睡過頭啦!

練舞表演當然一起啦~
因為我們一起表演的啊!

厚~今天拍照
我還示範給情侶看
跑去拉她的手來環我的腰呢!
(整個皮到不行~)

我們就起吃飯啊
而且這些事情
一直都是一堆人一起的><
有浪漫吧!
浪漫是用寫出來的吧!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啊!!
哈~~情人節快樂!

而且今天的舞是即興跳的
因為我一直沒編出來
早上最後一次採排也沒跳出來
到了真正表演時
就即興演出囉~
社員們都為我歡呼呢!
哈~~小得意~~^o^~~

台長: 小茶婉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