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11:39:0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院記事>帥哥醫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天去醫院
我終於正眼瞧了醫生
發現他好像挺帥的
雖然戴著口罩
(也許是戴著口罩
所以顯得好看吧~)

已經讓這位醫生看診
第三次了吧~好像
之所以沒正瞧過他呢
是因為我都在看電腦啊

我是去關心我的病情
不是真是去"看醫生"的!

這回為啥正眼瞧醫生了呢?
因為~醫生記憶太好了
他居然記得我有跑社團
因為社團...所以很忙...

我不小心用膜拜心情
小小的抬頭行一下注目禮
是沒有什麼天雷勾動地火啦
也沒有花痴病發作
只是覺得醫生長的不錯~

醫生又要開藥時
我向他坦誠了
我沒有準時吃藥
因為我一忙就會忘了
吃飯~更不用說吃藥了

所以不必開藥了
不必浪費資源
我把之前的藥吃一吃

一個月後
再來抽血囉~

等期末考完
給他狂睡個三天
看肝指數還怎麼高~
雖然你很帥~
可是我不想常來看你

半年的定期檢查
夠了~~

台長: 小茶婉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