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14:14:53|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伴娘血淚史~妝扮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那時挑我的原因就是不能搶走新娘的光彩
衣服倒是不必擔心啦~因為有禮服店的衣服可以穿
不過呢~應該是我真的太...乾了...
每件禮服都很鬆~不過在別了一堆別針喔
當天是會為了我的身材再栽到合身的
不過極勁爆的是~我的禮服背後是透明白紗
一直到腰都給他若隠若現的~
在我試禮服給姑姑...們(親戚就對了)看了後
似乎是女生也都眼睛亮了
直說我難得有機會穿這樣的衣服
於是就選了這件啦~
(其實還備了一件,但是當天被的太緊,還是穿那件了)
給和我一樣不偉大的人一個好消息
就是禮服都已經幫你撐好了(而且會變很偉大...^^ll)

因為新娘要換禮服,白紗之後就不是白色的禮服
所以我必需自備一套禮服
(以免她換了我沒換,搞得別人以為我是新娘~)
所以就只好花錢去訂做...(自己付錢~心在淌血...)
因為服禮都很長~所以需要搭配恨天高(傳說中的檳榔西施鞋)
不過我只買了小羊皮的白色高跟鞋~(走路小心就好啦~)
就這樣花了我好多錢啊~~~
(也因為如此,現在很多人想找我當伴娘)

除了服裝呢~再來就是化妝了
新娘當然就不必擔心啦~有專業設計師啊
伴娘我呢~姑姑是要我自己搞定啦~
(因為這樣我還去上了nuskin的彩妝課)
結果化妝的東西自備 這倒無所謂~
老爸居然交代我~把自己畫醜一點~
(也許我該安慰自己,他認為我長得不錯)

就這樣當天的服裝和化妝就這個樣子啦~

photo:背影殺手禮服(露背的不能拍~哈~)

台長: 小茶婉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