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09:09:0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愈夜愈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日子作息真是超正常
早上七點起床
晚上十點睡覺
真是幸福啊

最近快開學了
大家都回來了
我的幸福也被終結了

要開始忙社團的事了
一開始就一連串的活動
唉~招生難啊
都是社長擬出來的行事曆
一開學就滿滿滿
真是忙死了
社長有啥了不起?
社長還真是沒啥了不起
有事一定忙到死
沒事還是要掛心
個個活動都監督
唉~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寫了一堆還沒寫到重點
何謂愈夜愈恐懼呢?
因為msn會有一堆人
我想睡了,只是還有社務要忙
就是會有人偏好零晨來聯絡你
我就像您方便的好鄰居~全天候

xxx你都不回台北,還是不是朋友啊...

xxx某某活動要開啥舞碼?...(忙不完的社務...)

xxx你知道我是誰嗎?(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最近和男友如何啊?(好啊~超好,讓你知道分手還得了...)

hi (決定裝死...)

我心愛的床,其實我是很想快點和你培養感情的
我好想早點睡啊~
我的肝快爛了...

台長: 小茶婉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