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09:03:27|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亂不能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亂不能髒~是我房間的清潔原則
你也許看得到我滿地的文件和書本
但絶對看不到有吃不完的東西
或是用過的衛生紙~陳屍在那裡...

有人說我有潔癖
來看我房間就知道~我沒有

我只是在搬了新家後~
把二年沒掃的樓梯(我懷疑更久)
從四樓掃到一樓,再拖了一次
居然有一袋的灰塵

平常洗澡很迅速的我
要是那天看我龜了很久還不出來
表示我那天又刷了馬桶or地板or磁磚or洗手台...
我就要是浴室香香的乾淨的

為啥我的房間不能不亂也不髒呢
因為在我整理房間時...
也許把所有的皮鞋都擦了
也許把盆栽都換盆又加土了
也許把床單和被單都拿去洗了
也許...我就能找到一件事弄個老半天的
所以要又乾淨又不亂~實在是個大工程

雖然如此
我國中的那位死黨還是想請我去當女傭
我高職的同學還是把我當賢慧的老媽子
我大學的同學想問我何時有空~去幫他打掃 >_<

寫到這裡~你也想問我何時有空去幫你打掃嗎?
歹勢~號碼牌已經不夠發了

可以亂不能髒是我房間的清潔原則
只是我房間
為什麼?
因為我其實很想把浴室裡
看起來像垃圾的瓶瓶罐罐
全 部 丟 掉
可是不是我的東西
礙於我良好的教養實在不能實踐之...




台長: 小茶婉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