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10:20:00|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一段胡言亂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段日子,
總是混混沌沌的不知道在幹什麼,
看起來似乎是相當的積極在找些什麼目標,
但是這些也不過就是虛張聲勢的幌子,
其實心中的惶恐,
是無限的蔓延著。

於是開始陷入一種無意識的情緒,
也沒有大悲大喜,
似乎就是一種很平靜的波動,
想到我的音樂,
就開始無力,
也許我只是想要遁逃到哪裡去,
只是發現沒有地方可以躲。

發現最近的自我越來越微弱,
發現最近的自信不知道跑到哪邊去了,
發現最近的傲氣似乎被消磨的差不多了,
發現最近的自己很軟弱。

只是依然的武裝自己,
當不能武裝的同時,
就是該消失的時候。

於是開始進入村上春樹的森林,
但是走出來的那一刻,
卻深深刻刻的發現自己跟他的格格不入,
我喜歡他的步調,
他的文字,
但是不喜歡裡面隱含的悲觀,
做了一個結論,
就是我永遠不可能愛上日本文學。

於是找到了之前一直想看的漫畫,
一頭栽了進去,
但是卻在15集左右,
發現自己已經看不下去,
只有深深的罪惡感。

那麼就積極一點,
研究股市吧!
看著那些高高低低的線,
看著那些增增減減的數字,
我好像必須要征服且學會的還很多,
關於這個方面,
沒有結論。

看到新聞,
開始皺眉頭,
覺得心煩,
但是不看,
似乎又有跟這個社會脫節的恐慌,
我有了資訊焦慮症。

總的來說,
應該算是幸福的,
現在。

只是,
我的心裡,
卻是十分的混亂,
又要裝的很平靜理性。

台長: 匕禾頁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