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18:38:17|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段考風暴過後,閒閒的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11月的最後一天 段考剛過 晴天

今天我居然沒有為自己安排下午的節目,好比說看電影啦...之類的。卻呆在家裡,有點反常,有點詭異。

天空很藍,懸在天上一朵朵的白雲感覺特別清新。但是那一排在基隆港邊的競選旗在這之中卻顯得如此突兀,真想拿把武士刀把他們通通砍到基隆港裡面,隨著浪潮飄到馬達加斯加島再被鯊魚吃光光...= =?

至於段考? 唉~

本來說是要比上次好,看來有非常大的困難呀!
數學:一定不及格
地科:不是不及格就是及格邊緣
其他:再說吧

看來你們全部都要跟我姓了...

不過我因此深深的體悟到一個大道理,那就是--如果要好好的面對這三年各種的壓力,首先一定要在心態上有所調適,要有"得失無動於中"和"豁達"的心胸。道家之所以屹立於中國兩千年而不衰不是沒有原因滴。這兩個思想確實影響我很大,所以我的心情才總是很愉快呀~
(不想被當掉的好學生們,勿學!)

最近居然有人說我的頭髮是"妹妹頭",還說我像GAY!?

我呸~

改天我一定要去剪頭髮,specail的髮型...等著看吧!


台長: 永璇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