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6 00:44:30|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不交朋友,只交死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句廣告詞,印象一直很深刻。

我是個蠻怕寂寞的人,所以一直不斷交朋友,什麼朋友都交,什麼人的電話都留,不管誰約我我都會出去玩,也常告訴人家有空可以約我去唱歌喝酒什麼的。

可是,我會打的電話永遠都是那幾個,會打電話給我的也是那幾個,真正願意談心的也是那幾個,可以彼此分享喜怒哀樂的也是那幾個。

今天晚上其實我遇到一件小小不愉快的事,還好我有死黨Violet,“強迫”她陪我渡過寂寞的夜晚,坐著225到三重找她,去三合夜市東吃西吃,走在路上亂搞笑,笑到腰都直不起來,還到她家玩衣夾夾臉的無聊遊戲,她媽媽看著我們玩,也只能無奈的說“兩個小孩子!”,可是我卻獲得了很大的開心與釋懷。

所以,我應該要好好的照顧我的死黨,而不是一直想到外面結交新朋友,因為只有死黨才是最了解我,也才會有好康的事都想到我。

就像我的室友Jessica,她也是我的死黨,把我放在心裏重要的地位,她會幫我買飯吃,知道我想辦什麼事卻沒時間辦,然後很有默契的幫我一個忙。

還有Maggie,雖然她現在家裏有一個小惡魔要照顧,可是她還是會常想到我現在在做什麼,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Josh也是,因為我們住得近,當我肚子餓或心情不好想出去走走時,他也是義不容辭。

還有Joe,我生病的時候他也會十分擔心地遠從板橋趕過來,只為了帶我看醫生;在我遇到人生難題時,指引我人生的方向。

我一直靠著不停的交朋友來排解我的寂寞,可是事實上真正能讓我開心滿足的就只有幾個,每個人在我生命裏扮演的角色都不同,但同樣的都是我的死黨。

我很謝謝你們,我知道其實我是有些自私,但我從現在起,會好好的把你們握在我的手心裏。

ps..6號要去台南一趟,見見遠從舊金山回來的Sydney,她也是我的死黨之一喔!

台長: 橄欖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