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5:32:33|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ㄎ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飛機裏生活越久,越能感受到孤獨,我想,我變脆弱了,不再是個堅強的空服員。

每次任務前,都會一再反覆著查詢班機組員的動作,從前不太需要有熟人陪伴飛行的日子,已經離我好遠,我開始渴望有好朋友一起飛的飛行。

所以我查組員名單,企圖找到熟悉的名字,如果沒有,我會變得失望,然後一整趟不和人打交道,這和以前無論跟誰飛,都能打屁玩樂的我是迥然不同的。

我想在華航找到一個可以跟我一起換班飛的朋友,就像是Minian和Violet一樣,可是我的雜務和要求太多,想六日休,想連休回家,想的事情太多,所以不能和哪個誰誰誰一起換班飛。我記得以前Sharon還在的時候,我們還常常換班一起飛,只是她現在不在華航了,而我和她因為某些事而不再聯絡了(詳情請看“如夢魘般的思念著下集”)。最近的一次是和煒一起飛的,我還特地換了012跟她一起,我知道那時候的我,是用著快樂的心期待著那個班的來臨,是用著珍惜的心和她一起過完那五天。

我喜歡和好朋友一起飛,這樣在飛機上無聊時可以聊天,忙碌時可以互相幫忙,被客人氣得半死時可以一起幹譙,到了下塌的飯店可以一起睡,一起聊到沒天沒夜捨不得睡覺…

所以,最近的我很悶,因為好久沒和熟悉的人一起飛了,再加上自己請假不能換班,只能強迫自己享受孤單的感覺,我發現,和熟悉的人一起飛,是支持我去飛行的力量,不然飛行時數那麼高,客人又滿到快噴出來,我實在不知道還能用什麼腳步繼續飛下去,所以,我期待這個月的006,因為那班有我熟悉的人。

無論客人再爛,班再爛,只要有我的朋友,那就是好班。

台長: 橄欖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