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23:07:2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造屬於自己的附加價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的文字曾深深打動我....

嘿!告訴我,你心目中「最希望」五年後的你在做什麼,你那個時候的生活是一個什麼樣子?……第一:五年後我希望能有一張很受歡迎的唱片在市場上發行,可以得到許多人的肯定。第二:我要住在一個有很多很多音樂的地方,能天天與一些世界一流的樂師一起工作。……

好,既然你確定了,我們就把這個目標倒算回來。如果第五年,你要有一張唱片在市場上發行,那麼你的第四年一定是要跟一家唱片公司簽上合約。那麼你的第三年一定是要有一個完整的作品,可以拿給很多很多的唱片公司聽對不對?那麼你的第二年,一定要有很棒的作品開始錄音了。那麼你的第一年,就一定要把你所有要準備錄音的作品全部編曲,排練就位準備好。那麼你的第六個月,就是要把那些沒有完成的作品修飾好,然後讓你自己可以逐一篩選。那麼你的第一個月就是要把目前這幾首曲子完工。那麼你的第一個禮拜就是要先列出一整個清單,排出哪些曲子需要修改,哪些需要完工。

好了,我們現在不就已經知道你下個星期一要做什麼了嗎?

─知名歌手 李恕權


的確,5年後的我,該是什麼樣的我?我想要創造的是什麼樣的附加價值?
嗯....我希望...
我的投資人對我們更加放心
我的讀者可以對未來多一點信心
我的老闆能多給我們一些耐心
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人都能開開心心...
這是我想要的價值
而我正在努力
每天每天
一點一滴
累積....
等待這一天
提早來臨!

台長: Jason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散戶難逃的宿命!
此分類上一篇:美債長空來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