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01:27:29| 人氣4,73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昆山ABC公路車組]西班牙 BH Speedrom AG2R 環法賽車隊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想在車隊裡規劃成立公路車組,因為上次帶挑戰組去繞陽澄東湖的時候,一行人七台車,只有我的是登山車,還得要領騎,原本覺得自己騎乘體力還可以,沒想到路途還沒到一半就被其他五台公路車完全海放,只能看著他們漸行漸遠....

還有一台公路車呢?

是家騏。

他對我很好對吧?全程陪我騎完。

因為他老兄當時剛換新公路車不熟悉,配速有問題,結果騎一個雙腳都抽筋,只好陪我在後面龜。= ="

現在,終於夢想要成真囉~

兩週前,阿嘉的公路車先到了,我們為了讓車隊的公路車組能有一致的風格,都選擇了西班牙單車品牌BH的這台公路車Speedrom,這部車僅次於BH用來贊助環法公路賽所用的G4 Tour下面。

變速套件所搭配的是全套的Shimano Ultegra SL,而且恰巧這一批用的是我最愛的冰灰色版本,之前在規劃組公路車時,預定目標是第三等級的105整套,因緣際會拿到了更好的第二等級,也好,一次解決,免得以後又想升級。

第一等級的Dura Ace,除非有緣遇到超低價來源或是朋友脫手,不然是不會去碰到的了。

比較特殊的是,這台Speedrom跟一般市售版的塗裝不同,是BH為了環法賽所贊助AG2R車隊所出的限量車隊塗裝版,也就是這一批的塗裝,是跟BH用來贊助AG2R的G4 Tour,採用同樣的塗裝顏色跟版型。

阿嘉週四拿到車,就一直很興奮地想要趕快去蘇州組車,我們當週的星期六就一起開車過去,我也帶了相機要幫他拍照片讓他寫開箱文。

阿嘉,結果好像變成我在寫了耶.....= ="

乖乖躺在阿嘉車子后座的這台西班牙純血公路車,看到箱子就已經讓我們兩個很興奮啊啊啊~

 

到了銀色風暴,Fain早在店裡等我們,今天生意很好,所以我們在等他們有空幫我們組車時,開始拍開箱照。
 

前一天應酬很晚,喝得相當大的阿嘉,全身都是酒味。 >_<"
 

阿伯拿出了車架。
後面的客人在偷瞄。 


 

再來是輪組,這台成車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輪組,只搭配了Shimano的RS20,所以現在阿嘉一直在找碳纖的open胎刀輪,最新消息是他鎖定了跑五分Racing 5。
 

BH的烤漆品質跟工藝真的很不錯,我們兩個一邊開箱一邊讚聲連連。
 

後變的Ultegra以及飛輪。
 

Ultegra中變跟大盤。
 

整個傳動組的全照。
好漂亮的BH標誌,由於是全碳纖維車架,所以不會有焊道,頭管跟上管、斜管接合處美極了。
 
Ultegra的前煞器

 

 

原廠附的San Marco Ponza座墊。


 

驗明正身,掛在車架上的原廠出貨牌,這一台是52cm座管的車架。
Ultegra的後煞器。
阿嘉看起來很平靜地在拆著車架上的保護包裝。

我在想如果他那天沒有宿醉,應該會跳著拆包裝吧~
 

從頭管部分往後照過去的車架,很美的烤漆跟貼紙標。
 

阿嘉說在這些照片裡面,他最喜歡的就是下面這一張- BH Speedrom。
前叉上的BH字樣。
 

FSA的頭碗組,這台車的頭碗跟把手,用的都是FSA鋁合金材質的頂級品。
 

上面印有BH字樣的座管束。
 

後叉跟後下叉上面的BH字樣。
 

Ultegra的曲柄。
 
 
Ultegra後變的特寫。

 

Ultegra大盤跟曲柄的特寫。
Ultegra中變跟大盤的特寫。
 

後下叉內側還有FSA字樣。
 

上管跟斜管。
 

FSA龍頭出現。
 

因為是鋁合金材質,所以也為將來的升級埋下了伏筆。
 

阿嘉,準備換碳纖維材質的車頭碗、龍頭跟把手喔!

Fain一邊跟我們介紹這台車的配件,一邊幫阿嘉把車子組合起來。 
 

很有質感的FSA塗裝。
初步裝好龍頭跟把手的Speedrom


 

已經忍不住開始把玩著Ultegra前變把的阿嘉,幻想自己已經在路上騎著他的香草藍莓號奔馳著。


 

後來因為阿嘉公司有事,我們沒法等到車子組裝完成,只好先行離開店裡,其他的照片,等我的Speedrom過來後,再拍完補上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單車走天涯」

台長: Jason LAI, PMP 則先
人氣(4,73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北極熊愛亂動 |
此分類下一篇:[Bike]BH Speedrom AG2R in China 轟炸機首航
此分類上一篇:[昆山ABC單車隊]20081130 陽澄湖繞湖單車行104km

老王
好屌喔
2009-03-27 09:36:14
版主回應
經過了一個月來的騎乘

我發現這台車一點都不屌

因為當你跨上去後,會有一種沒法停下來的感覺在踩踏著

累死我!!!
2009-05-03 10:54:47
Max
真是好車~請問多少RMB才能帶回家???
2009-04-25 23:16:36
版主回應
Max

據我所知,這台車用RMB沒法帶回家耶.....

因為從BH原廠那邊來的消息,車隊裡這三台西班牙BH的Speedrom環法AG2R車隊限量版

好像是全中國大陸唯一的三台.....
2009-05-03 10:56:42
藍雨
米哈, 什麼時候你要寫G4的開箱文啊!
2009-05-11 09:55:16
版主回應
阿嘉的開箱文就是我的開箱文啊~

因為他裝車那天我都幫他拍了......


其實是Dave把我綁架到隔壁的嘉旺去吃「蛤高往」了....
2009-05-12 17:2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