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1 07:41:47| 人氣8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zhou] 20081022 蘇州ABC金雞湖夜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昆山ABC單車隊隊長,去年單槍匹馬去了上海參加了上海隊的例行夜騎,然後在來自世界各地觀光客聚集的外灘,當眾被上海隊的壯漢們施行車隊的傳統-阿魯巴,慘痛的經驗還停留在我的腦海裡。

這次我又決定去蘇州隊參加他們的夜騎,因為從九月份第一次去了金雞湖後就愛上這裡的夜景,之前蘇州隊的隊長Peter一直邀請我去跟他們夜騎,既然知道了金雞湖的美跟湖邊李公堤的優雅建築搭配,即使可能又被阿魯巴,也要冒險一試。

你知道的,雖然已經去過好幾次,但是都是開車去的,沒有自己親自用雙腳踏著鐵馬去征服這塊土地,就是覺得感覺哪裡不對勁。

因為怕蘇州隊可能臨時取消不騎,我還先打了電話跟Peter他們確認,然後先趕著帶阿龍、綠茶跟Sherry去Fain的車店買了安全帽等騎車時所需要的裝備,就趕快去到蘇州隊固定集合的地點「旭茶一坐」茶館去跟他們集合。

沒想到他們早就在等著出發了,真是不好意思......


這是蘇州ABC單車隊例行的騎行路線,從蘇惠路附近的「旭茶一坐」出發(圖中左邊的小紅圓點),往北騎到現代大道後,轉東沿著金雞湖騎,然後在轉南騎到機場路轉東,最後繞到李公堤裡面,再回到蘇惠路上,完成騎行,一圈的里程大約20公里。

因為是在參加蘇州ABC的活動,所以我忙著騎車,就沒有拍什麼照片,有關李公堤的美麗景色,可以請你移駕到我寫的另一篇文章去看:

 

騎完車後大家會把車子放在旭茶一坐一樓,然後在二樓包廂聊天打屁喝茶吃東西,我們昆山隊也應該要找個這樣的地方,讓大家騎完車後還有機會可以多多交流、聯絡感情。


謝謝蘇州ABC單車隊的招待,下次歡迎你們到昆山跟我們一起去騎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單車走天涯」

台長: Jason LAI, PMP 則先
人氣(8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Jason@蘇州 |
此分類下一篇:[蘇州Suzhou]20090315 昆山ABC單車隊 蘇州太湖西山遊!
此分類上一篇:[蘇州金雞湖]湖濱新天地之王品台塑牛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