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23:31:12| 人氣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相當一個無聊,

也不就是,那天跟小老闆跑去附近的小市集去買點土家燒餅之類的東西來解解饞(其實是晚餐),正在等那熱騰騰、香噴噴的孜然調味大燒餅出來前~

小老闆拍了拍我的肩膀。

「你看看後面那邊。」他表情怪異,要笑不笑的一副冷面笑匠對我說。

「什麼?」一時還沒意會過來,往身後四處東張西望的我。

「那個招牌。」他伸出右手指向一家店的門口。

「怎麼了?」很普通的一塊洗衣店招牌啊~我想。

「天天.......」ㄟ~我實在不想用那個字形容我在慈祥的小老闆臉上看到的笑容,不過,那表前真的是笑得很「賊」!!!


好吧!我突然看懂了。

「我照起來,回去處理一下,就可以達成你的願望了」我故做一副正經樣回他。


然後兩個人開懷大笑。

你看到了,就是上面這張照片。


不過,星期天的黃昏時分,兩個在外地工作的同鄉,無聊到做這種事情自娛,現在想想,好像還蠻白目的。

台長: Jason LAI, PMP 則先
人氣(4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ason@昆山 |
此分類下一篇:昆山美食之地窖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中國高速鐵路 >>> CR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