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5 03:00:2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9-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自己
下個禮拜你又要回到一個人生活的日子

這種一切未知 對未來充斥著恐懼的噁心感又找上心頭。

這三個月,會許在別人眼中
我過得既是糜爛又毫無意義,
但你知道的 這三個月是我生命裡最開心的日子

第一次能跟家人這麼親近
第一次能讓每天都寫滿悠閒的字句
第一次我能笑得這麼開心。

這絕不沒有意義,這是真的告別童年的最後一抹。

 

在感情的處理上,
我總能說得口口是到
小庸如此 阿土如此 小珊如此 姊姊、小東、小白、甚至凱開都是如此;
但我這種人其實最虛偽,
因為真的是出張一嘴。

膽小、妄自菲薄
塘塞我對感情的觀念;

但因為少 因為他
儘管我是膽小 儘管我總逃回避風港裏,
至少 在你們身上我能夠開始成長。

變成一個大人是很辛苦的,
因為要開始尊重每個情感

或許不能在一起,
但會更珍惜;
因為這些都是緣分。

 

我現在真的很不適合在與感情有親密的口吻,
因為我知道 我還沒有準備好,
待機的時間可能空虛
但這是尊重將來的他。

台長: 葉*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