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30 08:54:55|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9-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OICE 命なき者の声
噢 
多久沒為了一部日劇目屎流涕了
雖然只有三十分鐘的碰觸
噢, 
瑛太魅力還真的很難抵抗




男人或許真的要在歷經一個階段的重大改變
才會褪去自己的無知幼稚
才能正式發現自己的責任感
只是等待你擁抱那樣的日子
真的很漫長


噢 
大哥的改變
不得不讓小弟召喚大拇指
嘴巴還是一樣襙機掰
但一個可以借大嫂依靠的胸膛
真的很結實
一個可以讓大嫂許下承諾的男人
誰受得了


啟正說:
你愛她,就是因為你怕他受傷害
你不讓他受傷害  於是你保護她






男人的基因
天生是不錯的
我寧願相信孟軻的「人之初,性本善
這社會有太多的陰暗
文明越高
人類越容易被利益矇蔽
人類更選擇擁抱自私
久了 誰還記得
你傷害過多少人
多少顆愛你的心
已經索然無味




從小就愛探討人性
人性真的很妙
看著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
野獸般的你爭我奪

表面上的和平
殊不知私底下有多少的壞勾檔

自以為是對對方好
殊不知還不是為了中飽自己的自私

沒辦法對對方坦承相對
所以只好用心機來交陪


人性之善也,猶水之就下也。人無有不善,水無有不下。」
(孟子告子上篇)
我沒有對孟子的這句話有太大的苟同
不只是因為儒家的思想不重我意

是現今的人類社會
不得不讓我對這句話惋惜


每個人用心機相處
那為何還要相處
只為了一時被隱藏的安全感
只為了求一個不是真相的答案
但誰會放下自私
不去想想
紙包不住的火燄
在有天被重視的人發現時
那火焰會燃燒的多兇猛多徹底



我忘記出自于美人,陶子,陳文茜
這三位明智的聰明女誰的口中

你可以說愛她好幾世紀
但為何不能在爆發自己的情緒前
冷靜短暫的三十秒





我知道自己還是在這樣的濁流裡
苟存一個可以生活的空間
這種感覺真的很噁
我也不得不為了重視的人
活埋自己的自尊

噢, 
it's too shit!




噢 好久沒這麼爽的發洩
果然人不能便密
一洩千里真的夠快活


培垣說過:「你的高知識  都引爆在偏激的人性上了
haha,我還是需要一個了解我高尚的人





我喜歡有水漥的夜景  我喜歡有滑板的公園  
我喜歡暴風雨大家的圍聚  我喜歡藝術區的約會  我更喜歡體貼的臉孔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葉*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