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0 17:12:32|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5-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害   今天又被一句凱開說的話
牽動了整天的心情。


屙 這樣真的很不好
證明了我一點都沒成長
什麼話還是都塞心頭


it's hard to say anything by me
it's so shit.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真的很讚
是最近最打動心的事情

瑛太跟樹理 真的很搭
它的開頭真的很吸引我
有些話 有些事情 或許真的一輩子都是埋藏的才是最好的。




從朋友邁入了情人
最後昇華成家人
這明明是件很完美的結局
可是我卻想要貪心的更多

是有沒有這麼糟糕的自己。



今天的心情也不能說是差
只是真的很不懂自己的齷齪

想要貪圖更美好的發展
可是卻一直忘記自己說過的話

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能放下自己過多的欲望
才能真正當個可以給別人靠的朋友

要什麼時候的自己
才會真的是真心的對待別人
也來對待自己


噢擙傲擙傲擙傲奧


Somedays I wanna quit and just be normal for a bit,
I don't understand why you have to always be gone.





東京朋友
感覺很值得我今天晚上對抗眼皮




小P老大   今天是你的19歲嘿嘿嘿
去年的今天 應該是我們在往元町的路上
真的很喜歡那個時候的宿舍時光

五個打不死的206
這是高中好回億

P哥 很想跟你說  "小子,生日快樂
可是 到今天5點為止     
我還沒跟一個人說過一個字。




害,我到底什麼時候也可以讓自己的態度成長起來。








雷公搶我肚臍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葉*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