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4 08:09:37|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姓張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要感謝那天的神秘嘉賓,讓我有機會到現場聆聽。

 

總之一切是有計劃卻沒有規劃,但它就這麼發生了而且很棒!那天匆忙的趕到卡夫卡,要上樓前還看了刊版上的公告,嚇一跳以為自己撲了個空,但我的勇氣就跟之前陪約翰去林哲儀的店買CD一樣,原本以為沒開店業,不過還是手賤的去按門鈴!但這次好笑的是,我上樓之後卻不會開門…XD,還需要卡夫卡的老闆(1976的主唱)來幫我開門,整個覺得自己蠢爆好糗,但對這家店好感加10!!

 

 

進去之後,馬上就看到張傑先生已經在開始演唱了,我們趕緊買了票找地方欣賞,而說到票價!原本在網路上看到的是450元,加附一杯飲料,但那天1個人變成只需要180元,怎麼那麼幸運啊我們。

 

 

那天張傑除了唱了專輯裡的歌,也有唱了一些別人的歌,像是有周杰倫、Jason Mraz、還有包括之前的南拳媽媽等,但當他說出他要唱其他歌手的其中某一首歌曲時,有讓我小驚呼了一下!他說他要唱"水藍色眼淚",這首歌是阿妹出道的第一張專輯,而且據說是第一首進錄音室灌錄的歌!寫這首歌的是寶哥張雨生,我一邊聽一邊很忘我的打拍子,我想大牌那天應該覺得我很Over!畢竟有幾次張傑唱完歌,我都想拿前一天去看阿密特演唱會的熱情來捧場,但我當然知道這樣太超過,嗯!?不對喔!我覺得我那樣還好,因為在我們後面有一群年輕女孩,我看他們根本就想直接撲上去了吧。

 

 

整個表演1個多小時結束,接著張傑幫大家簽名拍照!在排隊的時候,我就開始在想我等一下要跟他講什麼!?等一輪到我,除了最基本的握手加簽名之外,我就跟張傑說:這張專輯真的每首都很好聽,希望可以入圍明年的金曲獎!!大牌聽到這裡都笑了出來,但我真的是很認真的跟張傑講(我發誓),然後當然張傑就很開心的跟我說謝謝,我想他應該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跟他提到有關入圍金曲獎的事吧,整個簽完名後我們還沒急著離開,我跟大牌先回到座位上繼續聊天,然後看著週遭跟人群,也看著張傑還在幫其他歌迷簽名,那個畫面真的很微妙!很不像制式化的簽唱會,整個就很像在家裡一樣,很輕鬆悠哉,也不會有一群人圍著他!大家就聊天的聊天、簽名的簽名、休息的休息,也不會擁擠或太吵雜,整個待的差不多之後,我們就離開那裡結束這場很棒的行程。

 

 

P.S.事後回想才發現,我忘記跟張傑說:這張專輯是今年目前我聽到第一個好聽的,而且很完整的一張專輯!(就跟09年第一個認為好聽的是陳綺貞的太陽)

 

還有海邊的卡夫卡真的是個齁搜哉,可以去看看表演。

 

 

張傑 - 重播 MV

張傑 - 愛伊攜帶汝 LIVE

台長: Jas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