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00:06:5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噼哩啪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福祿壽 - Na-Ni Na-Ni

Mavis + 周俊偉 + 金木義則

01.先跟你們說一件開心的事,就是真的快結束了!不管好壞,

再加油一下子吧,等結束後我們好好的去享受一切,2010請打起

精神。

 

02.等事情結束後,我也想跟某些人事物一起Over,對我來說應該

也是件好事,嗯...深思熟慮很久,平常心看待,沒有對錯,本來就

都是獨立個體。

 

03.最近跟家人說話方式愈來愈像朋友,可能別人會覺得我沒大沒

小,但本來跟熟識的朋友講話就不會用到"敬語",而且我們是互動

很好的亂開玩笑,亂ㄉㄧㄤ對方!反正我家人本來也就都是瘋子,

才造就今天的我。

 

04.這幾天看康熙,看到「宅男新女神舞蹈爭霸戰」這個單元,終於

看到傳說中的豆花妹,第一次聽到豆花妹,還以為是說他皮膚不好

滿臉豆花之類的...,重點是宅男"新新",看起來好不宅男喔!原來宅

男界也有上的了檯面的,哈!

 

05.我們部門的主管終於回來了,之前去法國參展,還給我們每人2

瓶小香水跟一個護身平安符,真的是超貼心的,唉...,不過過完年

整個人事調動很大,幾個老朋友要離我們而去,當然也會加入新的

革命同胞,待在公司3年多...閱人無數。

 

06.每次去看派機的無名都會讓我感到莫名的開心,派機真的是太

可愛了!男友大力也很棒。

 

07.我說瑛太跟上野樹里又合演一齣新的日劇《無法告白》,好期

待啊。

 

08.就那幾個人,幾件小事,幾個常去的地方,幾個永遠聊不爛的話

題...,我想就夠了!對於心靈精神上的快樂,我感到非常之滿足,

很愛你們喔。

 

09.真心希望那些真誠,真實,尤其又是那種心思細膩的朋友,可以

一切開心順遂。

 

我自己也會加油!

END

台長: Jason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