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01:08:4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cing window 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會在一個人離開你之後 發現 自己身上帶著這個人的某些東西 或許是動作 或許是說話的方式 或許是某種習慣 如果是 那麼這算不算是記憶的祕密?
這句話深深的感動了我 想想自己在追求愛情時 是不是也在自己的身上烙下對方的某些部份 好讓自己時時刻刻感覺對方的存在 當他離去之後 內心的某一部份也隨之死去 取代的 正好是這個人身上的某一部份 作為懷念那段時間的印記
如果真是如此 也難怪 我總是在某些地方某些時刻想起曾經有過共同回憶的那些人 並不是忘不了過去 而是在內心的某一部份 被取代了
每當自己深陷某些情境之時 總是想起曾經有過的夢想 年年如此過去 市不是該好好計劃這些夢想 偏偏雙魚又加上ab型性格的我 總也不喜歡按步就班 生活嘛 如果在工作之外 還一成不變 那就太可怕了 或許行為必須依循一定的規範 但精神上卻必須自由如風 這才是真我的本色啊!
一直深深可惜 外慾裡那有著清純面孔的女主角 沒有選擇另一扇窗戶裡的深情男子 因為對家人 丈夫 兒女的一份責任與愛 讓她必須放棄這意外的戀情 所以愛情是最需要道德與勇氣的一件行為 這句話一直讓我深信不疑
深夜裡 難以成眠的時刻 唯有這些讓人感動的電影情節可以給自己些許的想像 或許太過風花雪月 但 人生苦短 為歡幾何?
就讓這些愛情故事 瀰漫在我的生活周遭 讓我忘卻一切的不愉快吧

台長: jaso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