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00:11:5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召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政校的第二個夜晚終於度過 昨晚總算沒有如此輾轉難眠 但沒有燈光的夜晚還是讓我感到某種不安全感
今天的課程大家笑說是陽明山一日遊 因為一旦戰爭爆發 我們守備的區域就是陽明山 所以我們今天要去看看這幾個重要的點
吃完早餐後大加登上遊覽車 如果是在部隊大概就只能搭軍卡了吧! 一上遊覽車就有人吵著要唱卡拉ok 結果是放映影片加菲貓 我心想大概等會大家就都會睡著吧! 果不其然 還不到一半的路程 我就開始打起瞌睡了 一覺醒來已經到了馬槽橋 下著小雨的馬槽橋 霧濛濛的一片 遠眺關渡平原 我想我是抱著欣賞美景的心態來到這裡的 下車不久下起了大雨 大家鳥獸散的跑回車上 繼續往小油坑前去 到了小油坑我們才知道原來我們必須要步行上擎天崗 其實我的心中是興奮的 因為我早已對擎天崗仰慕已久 通過一個現代化的吊橋 走在濕滑的山徑上 我想如果換一種心情 應該比此刻美妙多了 忽然我想起平帶我到山上夜觀螢火蟲的景象 甩甩頭 那早已是過往雲煙了 說好把這些都忘掉的 再想起不過是徒增傷感罷了!
終於到了擎天崗 平坦的草原透露著一股草味 久在城市之中 能夠感受此刻的自然之美 竟是在教召的此刻 說來還真是難以想像 可惜沒能看到成群的牛 大學時代總愛在黃昏時刻在牧場邊吃便當 被鄉土味所包裹的幸福感 那還真是一生難忘的回憶 此刻我又再一次感受到 雖然是盛夏時分 卻因為下了場雨 迎面吹來的是陣陣舒爽的涼風 剛才一路走來的汗水早已消失無蹤

台長: jaso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