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2 00:42:22|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終究是這樣離開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離開我了嗎
在相處的兩個多月的日子裡
哎~~如果知道你會這樣離我而去
在你離去的前一刻
我應該好好的疼惜你的

你我的初相見
讓我忍不住的就想擁有你
好不容易你來到我身旁
我也介紹你給我身邊的朋友認識了
從此
你在我生活中有了別的無法取代的地位

昨日,當你離開了我之後
我像失了性般的在街上尋找著你的蹤影
在街上或朋友那邊看到有和你相同的模樣
總是會引起我心痛
你走的無聲無息,就算輕如微風也不知道你的去處
只希望現在那個擁有你的人會好好的疼惜你
一如我待你一般

昨夜夢中
還有著你熟悉的身影
你伴著我度過了兩個多月的晨昏
帶給我無數的歡樂與滿足
你突然的離去教我一時間怎能放下

終須一別的
是這樣說的嗎
你遺留下來的東西還在房間擺著
你卻缺席了
看著桌上的這些東西
多希望~~當我~~
當我一伸手進口袋就能夠摸到你的身影
我親愛的PHS J95
嗚嗚嗚~~~你竟然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不見了
真他媽的心痛死了

台長: 小蠍子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