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06:28:3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sides happin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受到了幸福,就像找到心裡面最溫暖的陽光,
即使明知不可能永遠都是充滿陽光的天氣,還是會深深期待。

如果幸福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那麼除了幸福之外還有什麼呢?

當小孩子第一天離家上學時,哭的哇哇大叫,
是因為他已經習慣家裡的幸福...

當戀人們在月台離別時,眼中噙著淚水,
是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互相擁有的幸福...

當人們有一天不得不離開這世界時,乾涸的雙眼,頓時濕潤,
是因為他還想感受更多的幸福...

既然幸福是件快樂的事情,何以會有淚水,會有悲傷的一面呢?
也許,這些淚水就像人們情感的結晶,隨著感受而流露,
我是一個想盡力讓別人感覺幸福的人,
而我也時時刻刻感受到別人給我的幸福,
對我來說,再也沒什麼比看見幸福的表情,更令人開心了。

願我短短的幾十寒暑的生命,能為周遭的人,創造更多幸福,
除了幸福之外...就是一個努力的心了。

分享 藍帶豬排 小小的幸福

台長: 藍帶豬排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