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17:37:4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要的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對藍帶豬排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

過了今年,就完成碩士學位了,
過了今年,就正式要入伍當兵了,
過了今年,我所要面對的不只是書和教授,
過了今年,我還有好多想做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所以,
我必須把今年過的更充實,
我必須努力的過完美一個日子,
我必須讓自己都處於準備好的狀態,
我必須更成熟面對所有人、事、物。

常常對自己說加油,也常常讓自己放鬆,
但是接下來加油的部分必須要更多了,
希望自己都能做到這些、也能做好這些期許。

分享 藍帶豬排 小小的自我期許

台長: 藍帶豬排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