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4:56:0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開雙手 擁抱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壓力很大,常常會發現自己不知不覺中就握起了拳頭,
全副武裝似的,不比準備搶灘登陸的大兵輕鬆。

就在我武裝起自己的時候,我發現身邊的人,都是一種負擔,
身邊的嘻笑談話聲,就像是戰鬥機飛越頭頂的噪音,
好想逃離這個環境。。。好想、好想...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壓力來源是什麼,
在望著太平洋的那剎那,下意識的張開雙臂,
想抱住這秋日沁涼的海風,抱的緊緊的,
將這一份輕鬆的感覺永遠留在心底。

問我自己,為什麼必須扳起臉孔,
問我自己,為什麼要武裝自己,
我想,這也是一種逃避吧,
害怕此刻的幸福,成為下一刻的哀傷。

我,不是一個聰明的人,
因為我連自己的定位都不清楚,
用的時間比別人多,卻不見得有比較令人滿意的結果。
然而,我卻知道,幸福就在身邊,
等我張開雙手緊緊擁抱。

哀傷,在所難免,
低潮,家常便飯,
但是,幸福卻是讓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希望此刻的努力,能換來未來的幸福。

分享 藍帶豬排 小小的幸福

台長: 藍帶豬排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