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17:30:58|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濫到掉渣ㄉ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我遇見過最濫ㄉ校慶 真是 無話可說勒 8點多就要到大橋國小(天壓!!!!場地還跟別人借勒 = =) 結果一到也沒多少人在...... 結果那ㄍ白濫主教一直在那邊靠夭 (真他媽ㄉ賤壓) 真是讓我覺得超級煩ㄉ說 天氣也不怎ㄇ好 讓我覺得有點火耶 不過勒 當我看到她來到這裡ㄉ時候 我真是很開開開心耶 開心到我不知怎ㄇ形容 結果我一整天心情都不錯耶 我說過ㄌ 因為遇見她 我ㄉ心情才會如次happy 哈哈 為我加油ㄅ = = 說真ㄉ今天有夠帶賽ㄉ 我今天在看她ㄉ時候 盡然被臭魷魚看到ㄌ 害我被那臭魷魚刁難很久勒(真是有夠x-box) 我在此求求魷魚壓 別跟別人說是誰拉 = = 拜託 拜託 拜託 (因為我超害羞ㄉ勒 = =) 今天ㄉ天氣真是有夠悶熱ㄉ 結果我們只能坐在地板上 發呆 真是濫濫濫到爆壓 ~~~~~ 但是我只能在那邊發呆 本來想去大同區公所做花燈ㄉ說 盡然被本班導師給唸ㄌ回來 (其實是算是被趕回來ㄉㄅ = . =) 唉~~~~~ 我壓 煩死人ㄌ 卻沒有地方可說 = = 只好在報台說....... 足以發洩我ㄉ笨ㄉ想法 ^ ^ 對ㄅ!!!

台長: 小白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