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16:35:32|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ㄉ我 顯ㄉ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一早8點多ㄅ 就去大同區公所 結果沒多少人去 連老師都遲到ㄌ 我想那位啥我要那ㄇ早到那邊勒 我看到時卻只有兩三隻小貓 = = 但是有些人都只做一半才來ㄉ 要不然就是來一下就走ㄉ 老師都再忙 沒注意到這些事情ㄅ 所以讓有機可趁ㄉ人 跑ㄉ跑 溜ㄉ溜 亙慘ㄉ是 有人還故意不去勒 我現在還在想說 要是那ㄍ賤人跟我一組ㄉ話 我就一定馬上說我不做ㄌ 因為有她 我絕ㄉ很機歪 硍硍硍 今天很多事情都不順 害我有點無知要做神ㄇ 我今天因該也跟那些人一樣 都不要去壓 這樣ㄉ話才爽 不是ㄇ ^ ^ 還是因為我今天沒有看到她 使我ㄉ忍耐度下降 生氣度上升 所以產生ㄉ後遺症勒 我想是ㄅ 因為我真ㄉ好想看到她唷 只有看到她我才真正覺得開心ㄅ!!! 因為我ㄉ生氣可以因為她而不生氣 我也可以為了她 犧牲我許多東西 唉 但是我卻沒有勇氣去跟她說清楚 說清楚說不定對我來說是一ㄍ殘酷ㄉ事實 我終於感受到害怕ㄌ 這是我從來沒有感受到ㄉ 或許她ㄉ笨笨呆呆我都可以忍受 她ㄉ任性我也可以忍受 不敢她怎樣我都會忍受這一切 不過我還是沒有勇氣說明白 因為我遇到感情時好像很卒仔(用台語唸) 算ㄌ 反正我希望她這3年中 可以平平安安ㄉ度過 我會幫助她ㄉ 因為我想我真ㄉ愛上她ㄌ................. 你們說 我是不是又笨又呆壓~~~~ 記得幫我留言跟我說勒 ㄒㄒ

台長: 小白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