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8 22:12:21|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7.西線無戰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我小忙。噗。


   小丸子女士轉眼間已六歲六個多月,從一隻令人討厭的米克斯毛燥小伙子,成為一隻成熟、忠誠(→人類對動物最大的要求@#$%^&*)、有個性又懂人話(→這更好了這)的熟女。體能上卻也暗示一些老化的徵兆。我怕她老得快,離開的也快……關於離別,就不知她如何認為了。


   阿積依舊跟在我身邊。廁所是她的地盤,卻常常跑出來搗蛋。不是把電腦後面的灰色塵埃全部拖出來,就是爬到多孔插座上亂踩又伸手跺腳,把線扯得亂七八糟。-_-+  肥積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歡她如此惡搞,但妳也別仗著殼很硬,敢跟我盧嘛妳這死小孩……
她喔~快十歲了罷。越來越不愛曬太陽了這傢伙。

   但願我能盡快實現願望,用實際的動作幫助世上受苦受難的毛絨絨們。^^

台長: 茉莉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