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8 02:29:3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茉莉花的日記九.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積是一隻中型密西西比紅耳龜也就是俗稱的巴西龜(根本是美國龜)
大家都知道烏龜們要常常晒太陽,而且要讓紫外線直射到龜殼上,醬子養份才可以吸收,殼不會軟掉(=等死)這點跟人類不同。(真好不用擦防晒)

這裡的房子有個好處,夏天時不會西晒,不過陽光很巧妙的照在小窗台上,這時得把積拿出來放在窗台上作日光浴。通常晒個幾分鐘就可以了每天,所以傍晚時像五六點,有舒服的南風,也會把ㄚ積放在他的"個龜咖啡座"吹吹風、看看大肚山甚或打個盹兒什麼的。

積有很多好好玩的動作,
其中一個就是跟狗狗一樣喜歡被摸額頭。不過其實應該說頭頂啦,因為紅耳龜沒有額頭(黑線)其它龜我就不太清楚了 ^^;
他會很陶醉的眨眨眼睛
(人類是上眼皮,烏龜是下眼皮往上闔,很猛) (汗流浹背)

然後他跟我的腳趾頭感情很好,這我就不知道是為什麼。
嗯,也許沒有其它的同類會寂寞啦。(啜泣)
可是三年前竟然養死一隻超卡通的台灣斑龜(淚流滿面)就不敢再買新龜來作家人了。
這真是造孽啊 南無阿彌陀佛、阿門and 很多很多。
不然死後會被打入阿鼻地獄的~(冷汗直流)

至於積是男人還是女人,這我就不清楚了。

June 16 2001

台長: 茉莉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