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17:22:0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該死的蚊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死了

假日幫忙洗個車居然也會被小金剛叮到

害我今天早上腳像發酵的饅頭....

嗚嗚嗚....好痛又好熱

 

中午才服下第二顆CTM而已

天阿....居然睡死了....思睡後作力一直持續到現在

好懷疑等一下怎麼開車回家

好累又好想睡覺

 

這幾天....聽到他同學的一些經歷

想想...年輕真好

而且....自己一個人的那種生活

好像很棒...然後自己又不由得的開始在做白日夢了

呵.....

雖然孤單...但是回想起來這樣的生活經驗還是挺棒的

 

也許我的太平順的日子過慣了

現在居然開始嚮往那樣的生活...自由自在的

多好.....

 

又扯到哪去了

回歸正傳

死蚊子你小心點

下此不要讓我遇到你....下次遇到你準讓你上天堂享清福去

也祈求我的腳快點好...我不想在穿思立巴上班啦....

台長: 心痛最初的心動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想念兒子了....我也想念弟弟
此分類上一篇:哀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