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23:48:3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札記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七點多
就被小孩吵醒....老實說
只有睡五個小時...好累
然後沒多久又接到他的電話
問我什麼時候上去找他....

九點多就這樣開著車北上
沒想到....車潮還挺多的
我還是討厭台北的交通
車潮多...車子也亂開
對於我這個膽小鬼
根本就害怕撞到或被撞

在這樣的過程中
他至少打了三四通的電話
問我同樣的問題
到了沒....
中午要自己買喔
問到我有點想發火.....

中午睡覺....睡的也很累
干擾太多...超煩的

不過謝謝他
買了有關美術的雜誌跟我分享他星期五去看的米勒
我也要到我要的筆記本...
真好我可以開始寫我想寫的東西
記下我想記下的感覺

心裡面有好多好多的計畫
想做的事情也很多
慢慢來吧....
親愛的...一起加油吧!
希望你們不論在工作或感情上
大家都能夠順利....

台長: 心痛最初的心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哀悼.....
此分類上一篇:出走的靈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