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12:00:11| 人氣5,3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種愛叫窩心!十種分辨男人是否真心愛妳的方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愛叫窩心!十種分辨男人是否真心愛妳的方法..



今天看到一段文..是愛嬌姨寫在日記上的話..

「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香煙愛上火柴..就注定被傷害...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老鼠對貓說我愛你..貓說你走開..老鼠流著淚走了..

誰也沒看見老鼠走後..貓也流了一滴淚..

其實有一種愛叫做放開..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我永遠都不會哭..

因為我怕失去妳..

一只風箏只會為一根線冒險..

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是心..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

只有誰不懂得去珍惜誰..抓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說我花心..

葉子的落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我永遠都是你的插曲..但我會用我僅有的雙手..

為妳彈出最動人的旋律...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



整理一些分辨男人是否真心愛妳的方法..妳要牢牢記!



1..真正愛妳的男人..

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妳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

其實總惹妳生氣..妳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2..真正愛妳的男人..

很少當面讚美妳..可是心裡肯定妳是他最棒的愛..

會在妳忘記回複他簡訊時狠狠地說妳一頓..


3..真正愛妳的男人..

只可能在妳一個人的面前流眼淚..

當妳觸摸到他時..也觸摸到了那顆只為妳跳動的心..
會默默地記住妳不經意說過的話..而在某時某刻重複..


4..真正愛妳的男人..

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妳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漢..

只想給妳最可最安全的幸福..
總告訴妳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其實他在為妳們謀劃著最美麗真實的未來..

同時讓妳無憂無慮地等待他要給妳的驚喜!


5..真正愛妳的男人..

可能不像妳一樣清楚地記得某些紀念日..他覺得愛妳是每時每刻的..

並不是在幾天簡單的日子裡而已..
不會輕率對妳當面說〝我愛你〞因為他為妳做過的每件事都已經這麼說了..

除非在非常時刻..為了不讓妳無端地誤解他..


6..真正愛妳的男人..

總覺得有些話只說一遍就夠了..因為妳已經了解他的心..說得多了..他會覺得不珍貴..
如果他去機場接妳..不會像妳期望的那樣捧著玫瑰大聲叫~親愛的~

只是自然地提過妳的行李..然後想用眼睛抱緊妳似的心疼地說..怎麼瘦得像豆芽了?


7..真正愛妳的男人..

當妳發脾氣時..只會不做聲地聽妳把氣發完..然後慢慢地說.. 妳明天有課嗎?早點睡吧..
不懂當妳生氣掛掉電話後應該立即打來..過了1小時後會發簡訊問妳氣消了沒?

如果妳質問他為何這麼久才打來..他會溫柔的說..

妳生氣時再多的解釋都沒有用..等妳的氣消了..再解釋才有效果^^   


8..真正愛妳的男人..

總是叫妳小寶貝..可是每次他做什麼重大的決定..卻總想先聽聽妳的建議!
不喜歡玩具小熊..卻一直把妳送他的小熊放在床頭..
當和妳發生爭執時..總是控制不了的先妥協..先承認~我錯了~
很想很想妳時..也會買玫瑰送妳..傻傻的等著妳..

卻不知道自己捧的是野菊..沒關係..他的心裡送的是玫瑰!


9..真正愛妳的男人..

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傳遞他所有的熱情..
當聽到妳對他講很~酸~的話時..他反而會裝得很正經..其實心裡很甜很甜..


10..真正愛妳的男人..

如果不能經常見到妳..他會讓自己忙碌起來..為了不去太想妳..

因為他知道..一想妳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台長: 草莓情人
人氣(5,3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慾&性(限18)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的情慾隱私大揭秘!不要妳的一生..只要偷妳一個夜!
此分類上一篇:潮吹

傻♥
那第4點 ....

是代表,他不是真正愛我的男人 0.0
嘎= = ..


&quot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quot
這句話真好..
我要偷走了哦=ˇ= 哈
2007-05-26 06:5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