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19:54:2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一月二十五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5 趕路>屏東海生館>吃便當>趕路>吃便當>趕路

八點多出發與住在屏東的P會合,然後到屏東車程的海洋生物博物館參觀。這項行程是我很堅持的底線,既然無法去熱帶島嶼游泳、潛水,至少讓我看看美裡的海洋吧!走過海生館的兩座大型親水廣場,進入展示館,館藏有許多美麗的珊瑚礁和爭奇鬥艷的海水魚,有些熱帶魚在七星潭、石梯坪就看過,大部分卻只在圖鑑上略有所聞。藍色的海底隧道,分為沉船區、珊瑚礁、水下工作站和礁穴生物區等逐漸的介紹各種魚類生存的環境,另一方面也透過認識美麗的海洋,對於重視保育海洋的觀念有潛移默化的功能。

踏出海生館之後,在楓港附近的池上便當用餐後,我們就瘋狂的趕路,從屏東到花蓮只花六個小時左右,雖然沿途是我不久前騎腳踏經過的地方,透過車窗卻也顯得陌生了,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騎腳踏車的時候太累,沒能仔細看路邊的景色。分別經過三顆大釋迦之後我們就到花蓮的玉里,在關山的農產中心吃過晚餐(關山便當),然後繼續飛車趕路,大約八點四十五分到達東華擷二宿舍門口,我一路坐車也罷,辛苦兩位開車的同學!

台長: jasmine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